忠興單位

        忠興單位源於一貫道興毅組之麻豆單位即現今之一貫道興毅神源山義和聖堂。當年由陳前人春來大德(今義守大仙)指派周點傳師大德(今之周前人)來領導,前人有遠瞻的眼光與智慧,慈悲的愛心,來領導佳里的道場,當年的道場受政府取締,因時運關係,還沒有合法,所以前人為了要渡化眾生,傳真理與忠興第一位老壇主-楊文王大德,都曾經被警察抓去好幾次,但他沒有因被抓而害怕、停下來,當年的周點傳師還很年輕,能力很好,當年周點傳師大力推廣道場文化並發揚光大,可說是鞠躬盡瘁來推動。

        於西元2006年10月帶領忠興的後學前往印度開荒設立佛堂於Bangalore。由於陳前人春來大德成道之後,周前人須將心力集中在義和聖堂的整體道場上。

        於西元2004年8月將忠興道場交由馮點傳師新聰大德代為運作,然而馮點傳師帶領的國內外道場範圍盛為廣大。

        於西元2007年12月提拔王大德為點傳師,並將忠興的道務交由王點傳師全權負責。        王點傳師亦秉持(義守大仙)故陳前人及周前人與馮點傳師的修辦道理念,將忠興道務的運作正式成立弘道處、秘書處、總務處、及教務處。在王點傳師的領導推動下忠興單位的國外道務亦於西元2010年正式到中國開荒。        道務概況:忠興道場目前道務發展地區國內有佳里,佳里興,西港,台南,國外有中國大陸。